close

口白:

在別人的眼中

或許我只是個愛哭鬼

或許沒有人能給我溫暖

或許....

我很堅強

~~~~~~~~~~~~~~~~~~

歌詞:

那天

我們分手之後

傷心的

依然是我

我總是在問為什麼

為什麼你依然比我幸福

或許

我真的是太笨了

或許

我真的是太傻了

或許或許

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或許或許

我們真的太天真

這是我的或許

你的或許是什麼

現在已經不懂了

現在已經分手了

傷心的

永遠往往都是我

為什麼為什麼

現在已經不懂了

現在到底是怎麼了

那天

我們分手之後

傷心的

依然是我

或許或許

我們當時的年紀真的太小

或許或許

我們真的不適合

或許或許

真的不適合

或許或許

真的迷糊了

或許或許

我真的不夠堅強

愛一個人

我會寧願付出

或許或許

我真的太天真

或許或許

~~~~~~END~~~~~~

這是自己寫的歌詞

曲還沒寫好

不好滴地方請見諒

歌曲:鄭閔徽

歌詞:鄭閔徽

舞蹈:林玟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